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交換紙膠帶,在Pain de mie





    「實在沒辦法想像妳們才見面第二次...卻像恆久的友人:) 」 。


    看到荔枝在facebook上的留言,心裡有無限的感動和快樂,是啊,這是和Page 第二次見面,卻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,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聊。



    吃著溫馨的小閣樓裡品嚐每日限量四份的焦糖烤布蕾;啜飲著甜而不膩的抹茶歐蕾;捲著一捲又一捲的膠帶;聊著一件又一件的生活大小事情,好喜歡這樣簡單、美好的星期天下午,難怪每次都想賴在這裡不走。

     
    第一次看到Page 的紙膠帶箱,若不是人還在公共場所,否則我應該會放聲尖叫吧!:p




    在捲紙膠帶的過程中,不時有別的客人經過我們的桌子,都很好奇我們到底在做什麼,還有一位男士停了下來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,我想如果不是熱愛紙膠帶的人們,應該覺得咱們瘋了這樣......。XD


    最後捲了八根吸管!Page 對我真是太好啦!




        這是Page的手帳「香譜」,交換紙膠帶,也交換看手帳。 :)




    捲完紙膠帶以後在店裡拍了幾張照片,好像怎麼拍都拍不膩耶!每次都在幻想,如果有一天有自己的家,一定要佈置成類似這樣的風格,用心去營造生活的氛圍,所以看到喜歡的佈置方式都想拍照起來,作為參考。


    好喜歡自然風的服飾、配件和雜貨,因為對我來說,這代表一種生活態度,輕鬆的、自然的。




    水色台灣的包包,那天聽荔枝的介紹,加上看了電視的專訪,才深刻了解到背後有動人的故事,改天一定要親自拜訪她們。(馬上又有一個短期目標了!)





    好喜歡多肉植物,肥肥的、厚實的、圓圓的葉子,是幸福的形狀。




    Goofy的小物印章好可愛啊!




    讓人感到放鬆的角落.......。




    離開Pain de mie 的時候,和一樓的小倩打招呼,轉身看到兩家小店的招牌,心裡還是和初次來訪時一樣,有滿滿的感謝,新竹,這個科技之城,終於也有如此美好的小店了,感謝她們讓這座城市更美麗。


    如果問我,為什麼我認為它值得一訪再訪,因為有了這家店,讓我學習刻章、嚐到好吃的飲品和甜點、享受被雜貨包圍的感覺、認識同好Page...... 更重要的是,它讓美好的緣分在這裡發生,連結到更多美麗的人事物,讓人深深被感動、或是感動別人。


    這就是Pain de mie 的魅力,難以複製的那種。


    這樣的小店,常常會吸引到頻率相同的人吧,想必未來還會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在Pain de mie,我是這樣相信著。  :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喜歡荔枝說的那一句話喔。
    明明才第二次見面啊
    怎麼就可以生的出那麼多話來聊真的好神奇喔!
    而且發現對很多事物的看法很類似,真的很開心。

    你都動作好快也激勵了我要快點發文XD

    Pag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! 所以說一切都是緣分
      頻率對了,接下來就像水到渠成,很自然而然就發生了

      可以說是因為荔枝的那句話讓我更想趕快寫網誌
      好好保留這句話
      (否則寫在塗鴉牆上的話很容易就遺忘了...)

      也好期待妳的文章喔!:D

      刪除

1. 當您留言時,代表您同意不張貼任何廣告文,不發表任何誹謗、侮辱、具威脅性、攻擊性、不雅的留言。如觸犯以上的規定,一律存檔後刪除。

2. 如有問題,請愛用google 並請閱讀下面這篇文章後再發問,謝謝。
部落格常見問題:http://hsinlunpan.blogspot.tw/p/1.html

3. 本部落格留言為審核制,需等版主審核通過後才會顯示出來。